只是一台时不时开始自己打字的打字机

【TFP同人文】这是马迷之间的对决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孩之宝?

架空世界——和平模式

灵感来自于一个B站视频。

鼓起勇气打了Tag,求你们下手轻点。

 

***

 

  威震天这天在翻FaceBook的时候发现了擎天柱拿着一只小马玩具的合影,他看起来挺高兴的,照片旁边还有一句话——“Pony is cute.”

 

  然后战争开始了。

 

  当然,这是没有硝烟的冷静地战争。威震天当即就发了一条消息过去,问擎天柱知不知道PP有什么特殊能力。

 

  擎天柱:【当然知道了,她可以打破第四面墙,就像是Deadpool。】

 

  威震天:【哦好吧聪明的图书管理员,那么你知道第二个梦魇之月附身角色是谁吗。】

 

  擎天柱:【别说得好像就只有你了解小马一样,铁桶头,瑞瑞可是一个好姑娘,她只是不那么自信而已,好了大家伙,你的回合结束了!来吧,告诉我色公主的全名是什么!】

 

  威震天:【Molestia,没想到正直的博派领袖也会看那种东西。书呆子,那你就说说暮暮的一个图书管理员朋友的MC是什么!】

 

  擎天柱:【哈,那是一个书架!红色十字和四个白色方块!那么,轮到我了!邪茧女王有一个同人CP,是谁呢!】

 

  威震天:【愚蠢的问题,一匹粉红色的毛毛马,事实上这个种族愚蠢而脆弱,不过这匹毛毛马就像是外挂一样活着。那么,你知道在死亡对决那个网络节目里,云宝黛西和谁对决过吗!】

 

  擎天柱:【红蜘蛛和索尼克!黛西人气可不低。好的那么就轮到我了…铁桶脑袋,萍琪是怎么变得活泼开朗的。】

 

  威震天:【因为黛西的彩虹音爆,不得不说色彩具有特殊的魔力。该我了,小马国女孩的三个海妖的名字是什么!】

 

  擎天柱:【…行吧你赢了!我这就继续去补!】

 

***

 

 

  这两天大黄蜂被烟幕拉着一起看《小马国女孩》,对方的热情让他都有些受不了,好几次都是擎天柱看到他们看的时间太久了把烟幕劝走的。而且烟幕最近还拿着纸笔记录里面的一些小细节,以及每一集讲了些什么。大黄蜂实在弄不明白他到底想干什么,直到这一天轮到他给领袖的脸书传照片。

 

  然后他看到了上次威震天和这个账号的聊天记录,他觉得有些事情似乎说得通了。

 

  擎天柱:【威震天?我是大黄蜂,这个账号是我们给领袖弄得一个脸书账号,但是他很少用,所以就我们帮他发一些最近的动态。】

 

  威震天:【…所以,上次和我聊天的不是擎天柱?】

 

  擎天柱:【嗯…是的,上次的照片是领袖陪我看小马,结果被烟幕看到了,他就去补了小马,然后…成了Brony。接着他就去买了一大堆小马的周边,还拿着玩偶和领袖一起拍照,所以就有了上次的动态,不过领袖是真的觉得小马很可爱。】

 

  威震天:【好吧,那么,大黄蜂,要不要赌上马迷的尊严和我来比一比!】

 

  擎天柱:【…很抱歉我可能暂时不了,因为烟幕在催我下来,他要继续和你比试。】

 

  大黄蜂退出了聊天界面,把位子让给了烟幕。然后决定下次还是和拉菲打游戏比较好,不过拉菲现在身体怎么样了呢,上次他已经快连手柄都握不住了。

 

  他变成了载具驶除了基地,目的地是一家养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