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台时不时开始自己打字的打字机

【TFP同人文,大量私设注意】球和姐弟05

  刑刀和女巫是同一个火种源里诞生的赛博坦星人,但是两个人差异巨大,一个是不擅长格斗但是拥有优秀的存储功能,而且有着优异的学习能力,性格谦逊有礼。而他姐姐就像是一头猛兽,刚刚诞生出来的时候让那些监护人一度以为是外太空的怪兽混了进来,但是弟弟诞生后姐姐很快冷静了一下,他们俩接触后作为姐姐的那一方产生了变化。

 

  最后弟弟被作为学者和资料管理员进行培养,而姐姐则被送去了军事学院。

 

  似乎是起源于火同一种源的关系,如果姐姐长时间不和弟弟进行接触就会变得暴躁,弟弟那一方则是会出现火种衰弱的现象,但是这一现象在他们脱离幼生体状态后渐渐消失。

 

  而后来起名的时候弟弟被那个中二病监护人起名为女巫,而姐姐被取名为刑刀。

 

  之后两个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着,直到威震天和擎天柱决裂,威震天带领的赛博坦星人成了霸天虎,并且盯上了女巫所在的工作地点的资料。

 

…………………………………………………………………………………………………………

 

  现在的情况很尴尬,三个碳基生命在里面瑟瑟发抖,一个巨大的赛博坦星人正在和一个球对峙,那个球好像就是老救之前拿去玩儿那个,然后自己这边带着三个孩子。隔板在思考如何在不伤害里面三个人类的前提下阻止这个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霸天虎那边的…敌人,大概。

 

  “…哇哦,如果阿尔茜也有这么大只的话!”神子倒是很兴奋,“巨大的帅气机器人!估计可以变成暴走族的重型机车!”

 

  神子兴奋的叫声似乎吸引了里面那个家伙的注意力,她扭头看了外面的人一眼,收起刀把一把抓起那个球丢给墙角那三个正在发抖的人,弯腰从车库里走了出去。她身高没有隔板那么高,但是装甲并不薄。

 

  “保姆?”她的六个光学镜分别打量着面前的几个生物,她的眼睛就像是变色龙一样可以看向不同的方向,不过这个样子在视觉上让人觉得有点恶心,“看你的标志是汽车人那一派的,我叫‘刑刀’,军事学院教官,后来因为战争…和弟弟一起来到了地球,我并不是你的敌人,因为我可能比任何人都憎恨霸天虎。”

 

  “那么…除了你以外还有别的幸存者吗?你的弟弟呢?”隔板看着面前的人,他的确没在对方身上发现霸天虎的标志。

 

  “哦当然有,不过,情况有些尴尬……”

 

  刑刀踌躇了一下,还是把身体的主动权交给了弟弟,然后隔板就看着面前这个原本是女性的机器人变成了一个男性。

 

  “咳,你好。”

 

  面前这位比刚刚那副模样正常多了,至少他只有两个光学镜而不是六个。

 

  “我和我姐姐…起源于同一火种源,原本我们是分开的独立个体,但是后来有一天我醒过来后我和她又共用了一个身体,我应该是记忆芯片出了故障,我能回忆起来的东西相当零碎,我还记得我在学校里接受的部分培训,我的老师兼监护者,然后就是来到地球后的一些琐事。”女巫说着摸了摸自己的脸,他还记得自己的脸被划开了,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了。

 

  他对很多事情只剩下一些情感和情绪,而具体的事情已经记不住了。

 

  “那么…你和你姐姐,不是霸天虎那边的,对吧?”隔板看着面前的人,光学镜不是红的也没有霸天虎标志,“不过有一点我挺奇怪的,为什么之前老救一直没发现你们?”

 

  这个问题让隔板心里警铃大作,他说出来之后都在考虑要不要立刻进入备战状态。虽然他们基地的建设很简陋,而且科技用品比不上以前在赛博坦,但是不可能发现不了两个…呃,或者说一个活生生的火种源,而且还让它在眼皮子底下蹦跶这么久,除非对方有什么特别的藏匿手段,想到这里隔板忍不住让他带着的三个孩子向后退。

 

  “啊那个啊,杨,麻烦把那个球给隔板。”女巫转过身朝那三个碳基招了招手,其中一个把手机放回了裤兜里从旁边的人怀里抱起那个球朝着他们走过来。

 

  然后那个球,开始尖叫了。

 

  “NOOOOOOO——不要这么狠心的对待我啊我们好歹以前还一起看星星看月亮晒太阳给你做保养帮你疗伤还和你姐姐一起出去花天酒地啊不是一起出去喝酒你怎么就这么狠心把我交给这个家伙啊!啊!”

 

  杨被吵得整张脸都快皱起来了,但是抱着它没办法捂耳朵,他对面的三个新兵已经把耳朵捂上了,而隔板则是小声说“我觉得我的音频接收器要坏掉了……”

 

  女巫抓起那颗球,放在了手心上,“它帮我和我姐姐隐藏了火种散发出的能量信息,因为我姐姐并不想参与你们两派的纷争…大概是因为她终于开始爱好和平了吧。”说着女巫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虽然隔板特别想提醒他完全没这回事儿。

 

  “这样啊,那么这颗球可以交给我吗?然后就是…你这么直接出现在人类面前没问题吗?”隔板指了指车库里的两个。

 

  女巫摇了摇头,“我相信他们不会说出去的。”

 

  听见这话的杨悄悄地删掉了自己发在脸书上的照片,而车库里的阿尔立刻给埃德蒙发短信叫他闭嘴不准把这事儿说出去,华尔兹则是直接找人开始清理他们发出去的照片。

 

  “…啊是的,我也相信他们不会说出去。”隔板的光学镜静静地看向了远处,接着他打开了内线连接,“老救,那个球找到了,而且找到了一个我们不认识的赛博坦星人,呃…两个吧应该是。”

 

  救护车在另一头皱起了金属眉毛,他没有在地图上检测到火种信号,如果真的存在的话……

 

  “带回来,隔板,如果是幸存者的话…我想,应该报告给擎天柱,我可不希望给霸天虎送士兵给自己添堵。”

 

  说完救护车瞄了一眼自己的扳手,嗯,没问题。